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宁阳县被称为中国十字绣之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宁阳县被中国特产之乡推荐暨宣传活动组委会授予“中国十字绣之乡”称号。这是该县政协积极参与、全力助推特色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十字绣是宁阳的特色产业,为促进该产业的发展,这个县成立了由县政协主席任主任的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委员会,形成了县乡、协会、基地相互联动的组织网络。在县政协的全力助推下,该县十字绣产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并创造了三个全国第一:注册了全国首家十字绣商标——“泰山十字绣”;制定了全国首个十字绣技能工初、中、高级评选标准,率先在全国开展了首批十字绣技能工鉴定;成立了全国首个由政府主导推动的十字绣协会。日前,在福州举行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上,“山东泰山宁阳十字绣”获得“妇女儿童喜爱产品奖”。
  目前仅在该县县城从事十字绣销售的店铺已有150多家,全县从业人员达1.2万多人,每年增加群众工资性收入6000多万元。
来源:中华泰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