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城中街道歌舞社区邻里节趣味多居民们更亲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刻纸、十字绣、花样毛衣展示,水果拼盘比拼……昨天下午,海陵区城中街道歌舞社区举行“趣味秀”邻里节,把因拆迁已经搬迁的老邻居们又聚起来,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我这件毛衣最大的特点就是废物利用。”何萍拿着一件竹子图案的毛衣介绍起来。何萍说,妹妹何涓以前是绣品厂的职工,现在下岗了,但手艺没有丢。有一次,何涓把一条旧牛仔裤改成了一只牛仔包,还在上面绣上卡通动物图案送给家里侄女。侄女开心地每天挎着这个包,说这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包,惹得同学们都羡慕不已。居民陈阿姨接过何萍手上的毛衣仔细研究起来。
    “听说今天来了好几只乌龟,我先来看看,说不定能帮我家的乌龟找个对象回去。到时我儿子回来肯定会高兴。”社区居民何涛捧着一只2斤多的乌龟笑着走进活动现场。何涛说,儿子养这只乌龟已12年。今年儿子上大学了,临走前,还一再叮嘱要把乌龟照顾好。“最近,这个家伙特别好动,我怀疑可能该给它找个对象了。”何涛说,如果哪个邻居愿意,两家可以结成“亲家”。
    城南街道莲花社区昨天举办的邻里节,设置了三个趣味游戏项目:两人三足跑、靠背运气球和协同吹气球,让社区居民有了一次亲密接触,增进了解的机会。
    缪祖来和熊文华两个人都已经六十多岁了,同是莲花社区晨练队的队友,平时俩人关系就不错。她们穿上了晨练时统一的红色运动服。比赛中她们这个花甲组合配合得当。在两人三足跑和靠背运气球环节,都有一个奔跑转弯的动作,她们甚至比年轻人组合还要敏捷,抢尽了居民的眼球,虽然由于体力的问题只得了第三名,但比得第一名的风头都足。
    “活动规则相对简单,参与门槛低,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居民能够参加进来。”莲花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蔡蕾说,14个参赛组合,不少是邻里间的临时组合,“活动让原本不相识的居民走近了,让原本认识的更亲近了。”
来源:泰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