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绣十字绣怎么就不男人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想到老婆会对我绣十字绣的爱好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也知道男人做女红,多少都有些怪异,平日只在家里没事时做做。即便是这样,老婆也觉得丢脸。

        对,丢脸,这就是她的反应。市重点中学的高三语文老师,语文组的年级组长,桃李满天下的高级教师,老公既不是领导也不是老板,连个公司高层干部都不算,这已经够让她在同事面前抬不起头。现在,他竟然还干出这么没品的事。

        前两年她明明资历和业绩都最好,却险些因为背景不够硬被同事挤下年级组长位置,加上我不听劝的“丢脸举动”,新仇旧恨一并涌出:“我嫁你这样的男人真是倒八辈子霉了!”

        我能理解老婆的伤心和委屈。所有的女人都希望男人能顶天立地,能事业有成家庭稳固,能为她撑起一片天 事事无忧。可我做不到,我相信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做不到。老婆很要强,她从不愿在工作上输人,可一个家不能两个人都当强人,女儿怎么办?家里怎么办?

        所以十字绣只是个导火索,它勾起老婆面对理想与现实巨大落差的不甘。当同事因为老公的关系可以少付出多收获时,她只能把挫折感发泄在“没背景没能力没进取心”的我身上。

来源:商界财视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