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涪陵区领导慰问“穷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3日,涪陵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涪陵区委主委秦少容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涪陵区青羊镇兴元村6社,看望她的“穷亲”杨洪志。

  杨洪志一家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户,妻子是盲人、21岁的大女儿患小儿麻痹症从小无法自己走动,加上还有2个小儿子在上学,一家五口全靠杨洪志支撑着。

  “真不好意思,老是让你惦记,来,快坐。”看到秦少容上门,杨洪志一家显得格外热情。“你爱绣十字绣吗?那我下次给你买一幅大的来给你绣。”看到杨洪志的大女儿杨云英正在绣十字绣,秦少容仔细端详着她的作品,鼓励她多动手锻炼。“谢谢阿姨,我可喜欢绣了。”杨云英感激地说。

  在叮嘱村上多多照顾杨洪志一家后,秦少容又将慰问品和自己捐赠的慰问金交到杨洪志手里,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
来源:巴渝传媒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