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数字油画成“十字绣接班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在玩十字绣么?最近出现的一种新的 “填格子”游戏“数字油画”,已经成为了都市白领缓解工作压力的新宠,大有成为“十字绣接班人”的架势。

    不需要高超的画工,只要买来搭配好的画板和颜料,就可以开始作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数字油画”的产品配有已经调配好的颜料,这些颜料都以数字的形式进行区分,“画家”们只需将带有编号的颜料涂到对应编号的格子中,就能完成一幅带有油画质感的大作了。相比十字绣,“数字油画”操作比较简单,完成画作的时间也短,但和十字绣一样很考验耐性和细心,可以让你在“创作”的过程中静下心来,慢慢地享受。

    据了解,现在要买到这类“数字油画”并不难,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出售信息和绘画指南让你有足够的挑选余地。如果你也想做一回艺术家,那就腾出半天时间,抛却工作的烦恼,让自己沉浸在五颜六色的世界里好好放松一下吧!
来源:阿里巴巴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