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铜城街道办“留守妇女”热学致富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铜城街道办事处曲集村“留守妇女”曲爱明通过参加街道办计生协举办的培训班学习十字绣技术,现每月能赚到700多元。目前,在该街道办像她这样热学致富技能的“留守妇女”有600多人。

        为帮助“留守妇女”立足本地巧增收,该街道办计生协充分借助村远程教育网络、计生书屋等教育阵地,通过邀请致富能人传经、观看致富节目、进入基地现场学习等形式,对“留守妇女”进行养鸡、养猪、种植大棚蔬菜、手工制品等各类技能培训,提高她们的致富能力。截至目前,该街道办计生协共培训农村育龄妇女1200人,有600多名“留守妇女”在家门口新上了致富项目。

来源:人口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