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达人”脖子僵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岁女孩因长时间低头绣十字绣,引发颈椎病被送进医院。
  绣十字绣,挺多女孩都喜欢,一旦投入便顾不上时间长短了。上周四,记者遇到了正在接受针灸治疗的19岁女孩欣欣(化名)。她今年考上了大学,学习不那么紧张了,她就迷上了十字绣。每天上完课,她就躲在寝室里不停地绣,除了吃饭,每天刺绣时间长达七八个小时,有时晚上还熬夜。
  半个月前,她突然感觉脖子僵硬,怎么也转动不了,右胳膊抬不起来了,连穿衣吃饭都成问题。不仅如此,还伴有恶心,被医院诊断为颈椎病。做了一段时间针灸理疗后,“直脖病”明显好转。
  从事针灸理疗工作的王医生说,伏案时间过长容易脖子僵直、胳膊抬不起来、头晕恶心,引发颈椎病变。因此,建议经常伏案者除了要注意颈部保暖外,还要增加颈部运动,一个姿势时间长了要起身活动一会儿,以避免患上颈椎病。
您正在看的文章来自锦州新闻网 http://www.1m3d.com,原文地址:http://www.1m3d.com/read.php?tid=58828

 

 

来源:锦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