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都是孪生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布置新房,就买了几个大幅十字绣挂在墙上,谁知道没几天就变样了!”刚刚结婚的李女士近日发现,她几天前和丈夫一起挂在墙壁上的十字绣变了模样,颜色暗淡、浑浊不清。

  李女士拿下来翻看,发现十字绣的布料开始老化。李女士对此十分苦恼,称自己花高价购买了此件十字绣产品,却碰到了这种遭遇。

  “现在十字绣的牌子太多了,但质量较好、能放心绣的还是那几家大公司出的产品!”业内人士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业五年多了,对于十字绣市场十分了解。许多十字绣爱好者因不了解行情,随意挑选十字绣产品,往往花大价钱却买不到货真价实的产品。许多不合格产品,成品放置一年或两年,就会出现布料老化、起毛、褪色、掉色的现象。更严重的假冒伪劣产品,出现绣布过软、格子歪斜、绣线不足等现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十字绣市场知情人告诉记者,虽然十字绣品牌极多,但大多数产品的产地都是浙江义乌。从那里发出的货没有包装,也没有商标,商家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印刷商标,以此以假乱真、牟取暴利。所以,十字绣产品质量没有保证、良莠不齐,而工商部门对如此众多的十字绣生产厂家则表示十分无奈。
来源:黑龙江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