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给男友的礼物落在车上 司机归还姑娘转悲为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5日早上,四川姑娘小徐本想把绣了4个多月的十字绣作为圣诞礼物亲手送给男友,没想到半路上竟弄丢了,好在被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小徐是学医的,现在江北某医院实习。她和男友恋爱已有大半年。今年8月,小徐拿到男友的一张相片,甚是喜欢,决定依照相片,给男友绣一副十字绣画像。

  12月25日是西方圣诞节。那天早上,她把绣了4个月的十字绣带到了单位,想利用休息时间,最后加一把劲,赶在圣诞节绣完,送给男友当作节日礼物。小徐心里光想着男友看见礼物时的兴奋,一不留神,在乘公交车下车时,竟把十字绣绣片落在了车上。

  下车后,小徐发现丢了礼物,急忙向15路车所在的宁波永昌公交公司求助。公司值班人员说,在电话里,小徐一再强调,这东西别人看来不稀奇,但对她而言很珍贵。经过工作人员一番联系和查找,一个小时后,小徐接到了电话,让她去公交汽车东站领取失物。原来小徐下车后,公交车不久就到了终点站锦江年华站,临下车时,司机陈军海看到了装十字绣的白色袋子,就妥善保管起来。

来源:中国宁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