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引人关注的巨幅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民在欣赏参展作品

  28日上午,老年书画摄影展览在毓璜顶公园瑶池大厅开展,参展的128幅作品均出自老年人的精心创作。据了解,展览时间在三天左右,展览结束后,相关部门还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比、颁奖。

 

  28日上午,由老年人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在瑶池大厅亮相,其中书画作品90幅,摄影作品38幅。参展作品中,两幅巨大的十字绣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和参观市民的关注,参加会议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旦、市老龄办主任巴信崇对此作品也做出较高评价:“两幅作品很漂亮,作者了不起。”

  据了解,两幅作品分别为“琴棋书画图”和“马图”,琴棋书画图长3.6米,宽1.5米,18位古装美女,活灵活现,立体感十足,马图长2.3米,宽70厘米。作品作者包敦爱告诉记者,她今年58岁,绣“琴棋书画图”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光成本就有一千多元,为了绣好两幅作品,她早上5点多钟起床,晚上10点多睡觉,用了两瓶眼药水才绣好。

  “此次老年人书画摄影展,目的是搭建一个老年人活动平台,让爱好书法摄影的老年人用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陶冶情操,提高文化修养。”烟台市老龄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老年人书画摄影展览大厅免费为市民开放,展览结束后,相关部门还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比、颁奖。

来源:齐鲁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