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18个十字绣技师用3个月时间绣出“清明上河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厉害 18十字绣技师3个月绣“清明上河图”

十字绣“清明上河图”

清风徐徐、阳光和煦,北宋都城汴京城人声鼎沸……宋朝名家张择端将这一幕描绘成为传世经典的“清明上河图”画面,今日下午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亮相。据了解,这是由18位技师花了近4年时间完成的十字绣版“清明上河图”,仅成本就花了两万余元。

今日下午,记者在三峡广场看到,有十余位服装统一的人员举着十字绣在广场内展示。据其中一名女子介绍,他们是附近一家十字绣店的工作人员,这幅清明上河图长18米,是该店邀请18位十字绣技师,每人花3个月绣出来的,总共用了12种颜色,成本耗费2万余元,“我们是想告诉大家,十字绣不仅能消磨空余时间,还能传承文化艺术。”

来源:重庆商报滚动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