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苏增添亲笔签名的残疾人十字绣作品《梅兰竹菊》拍出2万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上午,“爱心助残,春暖榕城——2011年福州市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义卖活动”在江滨休闲广场举行,27件残疾人手工艺品和来自社会各界献爱心人士的艺术品共拍出146210元的高价。

中标者获得由福建省副省长、福州市市长苏增添亲笔题写的“感谢您的爱心”以及签名的义拍证书。其中一件附有苏增添亲笔签名的残疾人十字绣作品《梅兰竹菊》起拍价2500元,最后拍出2万元。

张敏是一位高位截瘫的残疾人,也是这件作品的作者。她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关心。张敏说,这幅作品是她去年在温泉公园拍卖会时展出的,当时苏增添看见她的刺绣,很喜欢也很感动,便在作品上留下了签名。

福州市残联理事长俞昌林说,福州市从去年开始举办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义卖活动。据悉,义卖所得将部分交由残疾人创作者,部分用于发展福州市残疾人事业。

来源:东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