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工艺美术大师汴绣皇后王素花免费传授汴绣工艺入选全省十大爱心人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素有“汴绣皇后”之称的我市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王素花因多年来免费传授汴绣工艺、关心残疾人事业而榜上有名。据悉,自王素花创办汴绣培训班以来,已免费培训汴绣学员2000余名,帮助38名残疾姑娘走上工作岗位。

  昨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温暖2010河南十大爱心人物暨爱心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王素花入选十大爱心人物,成为我市唯一入选者。

  此次评选是由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省宋庆龄基金会、省助残济困总会、河南日报社和省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公益性评选活动。素有“汴绣皇后”之称的我市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王素花因多年来免费传授汴绣工艺、关心残疾人事业而榜上有名。据悉,自王素花创办汴绣培训班以来,已免费培训汴绣学员2000余名,帮助38名残疾姑娘走上工作岗位。

来源:开封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