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加工骗局骗押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22日,张家口市民靳女士在桥东区德胜街一胡同里,看到好多人正在围观一个小广告。小广告上写着“贵族十字绣招聘绣工,提供线料,可以带回家加工,月工资1500元至2500元。”当日下午,靳女士按广告上的联系方式,在一家属楼院内找到了“贵族十字绣”租住的房屋。两名女子接待了靳女士,她们说,免费给客户提供加工十字绣的线料,但客户加工一幅十字绣需要缴纳押金300元。靳女士交了300元押金,签订了合同,领了一幅十字绣的线料。回家后,靳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25日,她发现对方已人去楼空。

    靳女士急忙到胜利路派出所报案。经过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杨某先后被抓捕归案。据其交代,她们通过张贴小广告形式发布委托加工十字绣信息,在张家口市区骗取18人的5300元现金后,又到怀来县沙城镇,以相同手段骗取了8人共2300元现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