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两天绘就长卷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两天绘就长卷十字绣

群干客串“绣娘”

两天绘就长卷十字绣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朱素芳 杨文霞)昨日中午,江汉区前进街永安社区的6名社区群干围坐一起,打开“十字绣”底板,绣起心中最美的图画,准备献给“七一”党的生日。

昨日,1米长、0.8米宽的“画卷”模拟图从电脑中打印出来:蓝天白云下,巍巍长城上,飘扬着鲜艳的党旗。整幅画面大气、壮观,红、黄、蓝相辉映。

群干中唯一的“男将”冯鑫,捏起针,穿上红线,在最简单的“满绣”部位绣上第一针,而手巧的信访专干田静,负责绣难度最大的“镰刀、斧头”。

社区书记郭贵均介绍,上周,群干们合计要合绣一幅画卷迎“七一”。24岁的冯鑫从网上下载图案,找到“十字绣”专卖店,请专人设计,制作出样板后,买回“十字绣”的底板和针、线等。27岁的专干潘卉当起老师,耐心“传艺”,不到2天,大家都速成学会了“十字绣”。

来源:长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