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明天有十字绣盛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周六(5月28日)上午,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将开进柳州市星望社区,开展一场十字绣主题比赛游乐活动。星望社区十字绣协会也将在当天正式揭牌成立,并在现场招募会员。

  星望社区现有居民2000多户,总人口7000多人。社区除了注重科普、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宣传,也不忘丰富居民日常的文化生活。近两年来,工作人员与不少居民因为共同爱好十字绣而结下不解之缘。

  本周六上午9时30分,今报大篷车活动将在北雀路45-1号星星港湾小区内举行。当天将举行十字绣趣味比赛、科普知识抢答、亲子开火车等竞赛项目,也有十字绣初级培训、义诊、法律宣传、就业消费维权指导等内容。社区文艺工作者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当天的活动将办成十字绣爱好者的一场盛会。1


  地点:柳州市北雀路45-1号星星港湾小区

来源:南国今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