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城隍庙大世界广场将上演十字绣大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周日,在城隍庙大世界广场,将上演一场十字绣大战!喜欢十字绣的市民可以一展身手啦!而且有丰厚现金大奖等你来拿哦!

  为弘扬十字绣文化,合肥城隍庙将于7月31日举办“爱络杯”第一届城隍庙市场十字绣文化节,为广大的十字绣爱好者们提供展示技艺的舞台,并且给予丰厚的物质奖励。

  本次比赛由合肥市城隍庙联合党委主办、城隍庙大世界及“爱络”十字绣联合承办,比赛分为现场组和评选组两种方式,包括穿针线和穿珠比赛等项目,同时还设置了千元奖金奖励优秀者。现场比赛考察选手的绣工和速度,选手在规定时间里完成参赛样图越多好,成绩就越高。

  获奖的作品将统一安排参加展览,当天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组委会还将邀请省内著名民间艺术家、十字绣知名技工等行业知名人士参加,欢迎围观!

  参赛者可以把绣好的作品拿来参加评选,也可以到城隍庙大世界五楼总台或者城隍庙社居委来现场报名,免费参加。小朋友、大朋友,会穿针引线的老年人、甚至感兴趣的男士都可以一试!

  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31日,有什么不明白可拨打电话0551-2690201咨询。感兴趣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啦!
 

来源:江淮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