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绣了两个月的家和万事兴”十字绣 一洗成废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黄陂的杨女士向工商部门反映,她花两个月绣了一个1.3米×0.5米的“家和万事兴”十字绣,准备送给8月份搬家的妹妹,但被店员洗坏了。

上周五,她把刚绣完的绣品拿到前川街光明工作室装裱,叮嘱服务员,装裱前要洗干净再装,同时交了120元装裱费。

两天后,装裱店的赵老板通知她,十字绣洗坏了。

杨女士赶到店里一看,十字绣上“家和万事兴”黑色字体已明显褪色,整幅十字绣上隐约可见斑斑点点暗迹。她要求店面按市价赔偿工时费、损失费2000元。

赵老板说,当时服务员接收时没有仔细检查,杨女士拿过来的十字绣,绣布为化纤制品。化纤制品的十字绣绣布多为水货,易褪色,而正宗十字绣绣布成份为纯棉制品,不会出现掉色情况,赵老板拒绝杨女士赔偿要求。

经工商人员调解,赵老板将店内一幅装裱好的十字绣样品“花开富贵”赔给杨女士,并退还其120元的装裱费。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