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经14个月精心制作造的十字绣 装裱时丢失物主索赔3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李某将其送给外甥做结婚礼物的十字绣交与某承揽商装裱,不料待装裱的十字绣丢失。近日,李某将承揽商张某诉至北京市延庆县人民法院,要求对方赔偿成品十字绣28000元,精神损失费5000元,并退还押金200元,共计33200元。

    李某诉称,其于2011年7月10日与被告达成十字绣装裱承揽加工合同,于当日将长170CM宽95CM的花开富贵(胡蝶)十字绣成品交于被告,并交付押金200元。下午被告电话告知,原告交付的待装裱的十字绣成品丢失。因其制作的十字绣是采用韩国进口的高品质绣布和绣线,制作时间用了14个月。用于其外甥8月18日结婚装饰新房使用。后双方就赔偿事宜协商未果。

    原告李某认为,由于被告的疏忽大意,失于管理,造成原告经济和精神损害,故提起诉讼。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中国法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