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一幅耗时13个月的十字绣版《清明上河图》终于完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者王凤展示她用了13个月绣的长达7米的《清明上河图》

  随着最后一股彩线拉出,一幅耗时13个月的十字绣版《清明上河图》终于完成。 画中,北宋都城汴京城人声鼎沸,小桥、流水、老树、渔舟一应俱全,见过的人都赞叹不已。7日上午,记者看到了市民王凤绣的这幅长6.52米、宽70厘米的《清明上河图》。

  只因兴趣挑战名画

  王凤是新疆伊宁人,今年26岁的她跟随男友在福州定居。三年前,在朋友的新家里,王凤第一次接触十字绣,她也跃跃欲试。随后,她无师自通,渐渐喜欢上了十字绣。随着技法的熟练,王凤渐渐不满足于只绣小幅的十字绣,前年,在火车站一家十字绣店主的建议下,王凤选择挑战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