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瘫痪女孩5年绣的四福十字绣被企业家出价10万元买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让我再看一遍,以后再也看不到了。”昨天,下半身瘫痪的瑞安女青年竺琳与自己用五年时间绣成的4幅十字绣告别,她趴在床上完成的这些作品被江苏常州一企业出价10万元买走,当天这4幅作品寄往江苏。

在瑞安飞云江农场,今年28岁的竺琳14岁时下半身瘫痪,多年来生活全靠外公外婆帮忙。当地飞云江边防派出所官兵在7年前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她结为长期帮扶对子,帮助照顾她的生活。在边防官兵的帮助下,竺琳逐渐走出生活困境,琴棋书画图、人鱼图等4幅十字绣作品,便是她这五年来的成果。竺琳趴在床上绣十字绣的事迹经媒体宣传后,她的自强不息精神深受读者关注。

前天,江苏常州一能源公司董事长了解到竺琳的事迹和作品后,几经周折联系到竺琳,购买其4幅十字绣作品,并表示将继续购买竺琳今后的十字绣作品。

来源:温州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