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智障儿童19件十字绣拍出1.3万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下午,在位于香坊区的哈尔滨市启迪学校里,香坊区团区委组织青联委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与这里的特教儿童在一起,并通过“义购”方式进行爱心服务。

据了解,香坊团区委昨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东北林大的青年志愿者和青年企业家40余人,来到启迪学校与特教儿童一道搞联欢,活动首先进行“义购”环节。之前,启迪学校教授了孩子十字绣、编织等手工制作,这些智障儿童将亲手做的十字绣、手工画等作品拿出来展示,有的一件作品需要半年时间完成或几人共同完成。据了解,老师要手把手地教,先用纸壳画格子、扎眼,练习多遍再做成品,其中一件十字绣作品主题为“家”,由孩子在上面绘制了温馨的港湾画面。在场的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19件手工作品共“卖”出13000余元,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了启迪学校,用于帮扶特困智障儿童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