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蒙城县市民方素华10个月绣出6米长十字绣《清明上河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徽蒙城市民10个月绣制6米长《清明上河图》

 

 

 
安徽蒙城市民10个月绣制6米长《清明上河图》

 

 近日,蒙城县市民方素华耗时10个月时间绣出的6米长十字绣《清明上河图》全部完工,这幅《清明上河图》,树木河流、小桥商铺、各色人物神态、动作栩栩如生,令人称奇。

据方素华介绍,她在先前绣制多幅小图“热身”的基础上,自今年2月开始绣制6米长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共使用79种线。由于图中人物多、景物多等要不停地换线,她每天从早到晚,工作时间在十多个小时,最长达到近20个小时,几乎一刻不停地绣,终于用10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绣品。她说,下一步她还将再绣一个20米或30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

 

来源:合肥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