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高庄村盼望十字绣成品找到销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这里的妇女几乎人人都会十字绣,去年全国妇联到我们这里参观,还夸我们手艺好!现在,我们最盼望的就是有人能给十字绣成品找到销路!”12月26日,宜城市小河镇高庄村二组村民肖蓝琴告诉记者。
 

  今年45岁的肖蓝琴开了一个农家超市。5年前,在外打工的女儿寄回了一些十字绣,心灵手巧的她很快便能在绣布上飞针走线。现在,她已绣了40余幅作品。在她的带动下,周围的妇女也开始绣起十字绣。村里还成立了十字绣协会,由肖蓝琴担任会长。
 

  在肖蓝琴的农家超市里,记者看到货架上摆着一幅十字绣作品《大展宏图》,绣布上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栩栩如生。肖蓝琴说,这幅绣品长1.3米,宽0.87米,自己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完成。
 

  对于自己的手艺,肖蓝琴很有信心,可是提到销路,她有些茫然:“目前我们只能把作品挂在家里做装饰,要是有人能引导我们,为我们牵线搭桥找销路,我们积极性肯定会更高!”

来源:襄阳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