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15天绣完成十字绣“四代领袖像”为党献上了生日礼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6日,库车县新城街道办事处斯得巴格社区4名廉租房居民加班加点,历时15天完成了十字绣“四代领袖像”,为党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此幅“领袖图像”长1.8米、宽1.45米,图面上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四代新中国领袖头像,也有天安门、国旗、党微等图案,并绣有热烈庆祝建党91周年字样,象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而作。画面色彩艳丽,看上去十分大气,一针一线都凝结了广大廉租户广大居民对党的一片深情和真诚的祝福。

    “以前我们的生活不好,党给我们廉租房,我们很高兴,绣这个是给党的91周年生日送的礼物。”阿提克木·买买提激动的说。

    阿提克木·买买提这次绣伟人谢党恩活动的发起人,她从内心里感谢党,感谢如今的好政策,2009年住上廉租房之前一直靠租别人房子住,也没有固定的收入,如今的她已经住上了廉租房,在社区3万元就业援助金的帮助下,她在2012年3月份成立了一个家政服务公司,并组织没有就业的廉租房居民搞起了家庭十字绣作坊,现在在她这里固定的员工有14名,年龄最大的60岁,他们白天搞家政,晚上绣十字绣,每人每月有了最少有800多的固定收入。在党的9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她们自发组织起来,代表所有廉租房住户加班加点赶制了这幅十字绣“四代领袖像”,表达对党的感恩。

    今年55岁的斯得巴格社区居民阿提克木·买买提难忘党和政府的恩情, 2009年10之前还是在老城租住土坯房,现在住上政府给的廉租房,而且有了固定的经济收入,她从心眼里感谢党的好政策、感恩今天的好日子都是党和政府给的。

    “以前没有房子住,2009年住上了廉租房,一直没有固定工作,今年3月在她的家政服务公司工作,白天干家政,晚上做十字绣,每个月至少能有800多元的收入。”努尔尼沙·提热甫说。

    如今的阿提克木·买买提在党的好政策下,办起了十字绣作坊,成立了家政服务公司,家里也有了一这的经济基础,但看到还有很多住在廉租房里的兄弟姐妹还没有工作,她心里也非常着急,她想着要不断扩大规模,办更大的厂子来吸引更多没有工作的人来就业,实现共同致富。

    阿提克木·买买提告诉记者,“她和姐妹们要在10月1日之前再赶制一幅反映建国63周年祖国发展变化的十字绣画,并亲自送到北京去。”

来源:天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