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黑河森林支队举行十字绣比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听党话跟党走、绿色卫士心向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近日,十字绣悄然走红武警黑河森林支队,成为丰富官兵文娱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

     为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官兵身心压力,在党的91岁生日到来之际,这个支队将当前社会上流行的十字绣工艺引进警营。举办迎“七一”十字绣比赛,对刚刚接触十字绣的官兵来说,这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刚开始不是绣打结就是扎错格,有时还会扎到手,虽然绣法简单,但要让一幅作品成型却需要极大耐心。

    活动中,大家谁也不服输,耐着性子,学着慢工出细活。随着时间延长,大家慢慢掌握了技巧,也渐渐喜欢上了这种特别的“针线活”。绣出的作品一针一线突出反映官兵对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坚定了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忠诚卫士的理想信念。





官兵绣制自己的比赛作品。



一针一线悟党恩。

来源:人民武警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