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回收遭遇难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市民小劳拨打本报报料热线称,自己在淘宝网上向一家名为“十字绣回收行”的店铺买了价值80元的刺绣,当时店主告诉她,绣好后会以10倍价格回收。当小劳完成十字绣后,店主却突然消失,将回收十字绣的责任推给另外一家售卖十字绣的网店,并宣称自己和另一家店都是“骗子”。


“网店上只有一个公告,称因为客户取消订单,所以可以将绣好的成品放进另一家名为大头的店。”小劳点击了这家“大头十字绣直销店”,这家店也发布了一个声明,称与任何十字绣成品回收店没有任何关系。眼看索赔无门,小劳建立了一个QQ群,通过在“十字绣回收行”网店上留言,上百名被骗者加入了这个QQ群。

小劳说,“十字绣回收店”店主也曾加入她建立的QQ群, 自称和“大头”都是骗子,两者因为在收益的分配上存有异议,所以反目成仇。新快报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大头”的店主,该店主表示:“他完全是为了陷害我们,因为我们的店铺排名在他前面,抢他生意了。”“大头”的店主说已经报了警,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