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新商机:十字绣口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渐凉,口罩又成了时下的热门商品。近日,市民记者在华庭街某服饰城,看到一个专卖十字绣的店铺,里面十字绣品种繁多,其中还有十字绣口罩呢。

一套十字绣口罩(包括白色十字格口罩、配好的绣线、针及图纸等)价格在10元左右。听店老板说,平时买的人还挺多,以年轻女孩居多,大部分是学生,也有年轻妈妈买给小孩子的。市民记者细看了一下,口罩上的图案大部分是卡通类的,还有玫瑰花等花卉类的,也有很夸张的红嘴唇图案。

一些时尚青年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图案,有的甚至会根据自己喜好,DIY创意图案,在白色的十字格口罩上绣自己心仪的图案,既美观又能彰显个性。

据店老板介绍,绣一个简单图案的口罩基本2小时内能完工。如果图案繁琐,用时稍长一些,一般半天也都能完工。不过,图案要绣得美观,也是有诀窍的。比如,绣线的走向、拉线的力度等均有讲究。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个性张扬,竟然将十字绣绣到“脸上”了。

来源:南湖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