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武汉学生绣《真爱永恒》十字绣献女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生绣的6平米十字绣。



国庆长假归来,不少高校学子从老家带特产回校,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大二学生胡博却“扛着”一幅6平米的十字绣回校,原来这是他为女友小李准备的礼物。

胡博和女友小李是高中同学,此前胡博暗恋女友近3年。上了大学,两人刚好在一个学校,胡博才鼓起勇气表白,两人已交往一年时间。

今年暑假,胡博思考给女友送何礼物时,灵机一动想起了十字绣。“当时绣十字绣纯属好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不过,我想既然要绣,就绣最大的。可十字绣也没我想的那么简单,一针一线都很复杂,而且要很细心。”胡博说,绣到三分之一时,也有想过放弃,后经过几番内心挣扎,最终坚持了下来。

这幅73.5cm×91.6cm的十字绣上,写着“真爱永恒”四个大字,两朵蓝色玫瑰之间的一对戒指依靠在一起。小胡说:“我每天都会花3~5个小时绣这个十字绣,花了一个暑假加上一个黄金周的时间才完工,十字绣很坏眼睛,绣完这幅十字绣,我眼镜度数上升了一百多度,不过值得。”

收到这份特殊礼物的小李表示很感动,当天晚上就把这幅十字绣放在了床头。她说:“其实我感动中也带着一丝的惭愧,一直都说想帮他绣一幅十字绣,却成了他给我绣了一幅。”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