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送自制的十字绣上门慰问孤寡老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高新区万枫社区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爱相随·寒冬送温暖”走访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带着亲手编织的棉手套、棉帽子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陈根生。68岁的老陈由于小儿麻痹症造成肢体残疾至今未娶,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去年母亲去世后留下他独自一人,成为了一位孤寡老人。万枫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人员将陈根生申报为“七种对象”,可让他享受到每天1小时的免费家政服务。这次,社区志愿者们给老陈带去了亲手绣制的十字绣,一个大大的“福”字满怀社区的浓浓祝福。“送温暖”活动期间,该社区将与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一道走访慰问包括社区五保户、困难党员在内的30多个家庭。

来源:苏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