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为筹钱抢救患癌丈夫 日夜赶绣“八骏图” 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朱容枝正在日夜赶绣“八骏图”



丈夫身患癌症后,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妻子毅然用柔弱的肩膀竭力承担。连日来,这位名叫朱容枝的渠县媳妇正在日夜不停地刺绣一幅“八骏图”,她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和好心人的支持,帮助丈夫度过生命难关。
   
   在乐山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朱容枝一边护理、陪伴病床上的丈夫,一有空就拿起针线。眼花了,她揉揉眼睛,伸伸懒腰继续绣;手痛了,她扯扯手指,活动活动筋骨坚持绣。她的举动,深深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医生、护士和病友。
   
   现年38岁的付国刚,是达州市渠县李渡乡九岭村6组的农民。1995年,付国刚与同在广东打工的乐山市黄钵乡工农村2组朱容枝相爱结婚。2010年,付国刚夫妻携手赴乐山发展,现已15岁的儿子付智冲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初三学生,一家人的生活甜蜜幸福。
   
   但不幸的是,今年2月,付国刚左颈部长有包块,在医院检查确诊为鼻咽癌。经过乐山市人民医院近两个月的治疗,现病情大为好转。据付国刚的主治医师介绍,根据现在的医疗技术和成功经验,付国刚的鼻咽癌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但还需30多万元医疗费用。
   
   然而目前,付国刚夫妇已耗尽了所有的积蓄,还向亲友借款10多万元。为救丈夫的命,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妻子朱容枝想到了靠刺绣筹钱,希望能将这幅“八骏图”售卖后,来治疗丈夫的病。
   
   朱容枝绣的这幅“八骏图”长2米、宽0.8米,现已绣了一半,预计还要半年就可以刺绣完毕。为此,她恳请社会好心人伸出援手,助她丈夫战胜癌魔,渡过难关,愿意资助和购买“八骏图”的好心人,请拨打159843962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