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因为经济原因 出售《十二钗》十字绣成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沭阳县悦来镇方凌村,有一位村民辛苦了几年绣出了一个十字绣,想要出售却苦无途径。

       看到记者到来后,这幅十字绣的主人,村民代龙芬赶紧拿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记者发现,这幅十字绣长2.75米,宽1.21米,绣的主要是红楼梦中12位美女,这幅十字绣上的人物、花卉、背景等都栩栩如生,据代龙芬介绍,这个十字绣是她在一次去外边赶集时花650元买的空白布、图纸等物品回来后,自己一针一针绣出来的。

       代龙芬:小孩小,一天没时间绣,晚上起来绣三四个钟头,我要拿针一针一针慢慢的挑,针针挑成一样的,也不让它一针松一针紧,绣出来就漂亮,就一晚上绣,绣的时间也长,三四年这样子绣起来的,眼睛也看不见了,就这个眼睛看不清楚。

       那这费了这么长时间绣出来的十字绣,代龙芬怎么会舍得出售呢?

       代龙芬:以前想绣着自己用的,一绣上,这个家庭太困难了没有办法了,想处理一下给小孩子爸爸糊口。

       代龙芬说,由于身体等原因,家里连老带小四五口人,全靠小孩父亲韩新一人打工养活,生活压力极大,目前家里的房子已经出现多条裂缝,部分地方已经能够看到外边的亮光,前几天下雨时,家里的院墙也被大风吹倒,却因为经济原因无法修理,不得已之下,才想起出售自己的十字绣。

       代龙芬:我们这么困难,不管哪个好心人,想帮助我们这个困难,他想留着,不管出多大价钱,我们都感谢他。

来源:西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