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介绍一种在普通布上绣十字绣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很多朋友可能都有在普通的布上绣十字绣图案的想法。当然最快捷的是买块十字绣废布贴在上面了,但这种布价格并不比十字绣布便宜。有没有一种更经济的方法呢,有!本人现在就将自已想到方法跟所有的十字绣爱好者来分享一下。

 首先我们得选一种材料。那就是做服装用的衬纸。请一定要选很薄的那种哦。这种纸衬很透明,这点很重要哦,另外它的背面有粒状胶。

  有了材料那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1、 剪一块比您要绣的图案大些的方形纸衬

2、 在纸衬的正面画上格子。

   当然还有一种更好的画格子的方法。如果你有PCSTICTH的软件,可以在新文件中不设计任何图案,这样这个设计稿就只有格子了,用普通打印纸打印出来,这样的格子就很标准了。将这张有格子的纸放在剪好的纸衬下面,将格子复制到上面的纸衬上来。(这也就是为什么要选很薄的纸衬的原因了,因为这样在以看清下面的格子。)

3、将画好格子的纸衬用熨斗轻轻地烫在你要绣的布或服装上,一定要烫得平整点哦,不然的话绣起来就麻烦了。好了这样一来你的普通布面上就有了小格子了。

4、快点将你的图案绣上去吧

5、绣完后,将图案边多余的纸衬撕去,如果粘得太牢,可以用水浸一下就很容易撕去了。完工了,你要的绣图就出现在普通布或服装上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拿件你想淘汰的旧牛仔裤来做个实验吧。说不定绣上十字绣后,这件即将被遗弃的牛仔裤又会成为你的最爱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