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绣十字绣的N种好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喜欢十字绣,又不好意思求人,只好自己拿起来绣。谁知竟一发不可收拾,狂迷起十字绣来。只要有空,一绣四、五个小时不带停的。什么看电视,玩电脑,还有我最喜欢的打乒乓球,统统搁一边去。如果不是腰酸,脖子疼,眼睛朦胧,不吃饭不睡觉的劲头我都有。(可别以为我夸张啊,不信你也绣一个试试,保准比我还迷!)细细想来,绣十字绣可是好处多多呢。

  一、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和填补空虚的心灵,让生活充实有情趣。

  二、可以修身养性,缓解暴戾的情绪,平和你的心态。

  三、能够锻炼手指灵活性,从而强健大脑。像我这岁数,就不要求变得多聪明了,至少可以不得老年痴呆了。(我怎么能这么说呢,按国际标准,我还算小青年呢!)

  四、不再在乎老公脸色,你烦你的,我绣我的。两耳不问身旁事,一心扑在绣品上。

  五、不在有闲心去关注老公那浑身毛病有多惹人厌,闭口不语换安宁。

  六、心静自然面色柔,老公越看越像真女人。“嗯,不错。这才是你的老本行,出去跑跑颠颠像什么老婆。”角色分工更明确了。

  七、绣品能充分让你体验成功的喜悦和骄傲,你会不断的自诩:没想到我还这么心灵手巧,“我简直太有才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八、稍不注意,你一下冒了尖,被人看中绣品,那你可发了大财。你听没听说过:成本不足三百的“长城”,购价是一万两千元!

  九、即使无人来购买,还可悬挂自己家中。既省了装修开支,又可向客人炫耀。你想想,买的哪能与自己绣的同日而语。

  十、即使水平太差,也没关系,挂在门口还能吓走坏人呢!(熊孩子,你怎么能这么评价老妈的作品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