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2004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全解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是个尽情展现男性性感的季节!无须太多的装饰,一件再简单不过的背心,露出结实的胸膛与健壮的双臂,就能表现无可言谕的性感,无论是单穿或内搭,皆表现夏日流行的时髦态度。本季中,背心的表现可谓多元化,无论是挖袖、低领、素色、印花、格纹、条纹或合身的tank top等款式,一应俱全,满足男性不同的需求。 



  背心堪称2004春夏热门的单品,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有自信的话,不妨像Dolce&Gabbana穿上一件tank top的款式,充分表现你的性感与自信;如果你想穿出时髦的运动感,那么Y-3的背心搭配上一条运动长裤,一样有着年轻的活力;而若是你的身材略显削瘦,那么Paul Smith将背心穿在里面,变成搭配性的服装,一样也能表现出背心的实用性及搭配性。 



  此外,Helmut Lang解构了背心的原有线条,或是像Michael Kors、Vivienne Westwood的不对称细节,皆表现丰富的设计感,而如果连Calvin Klein也开始让男性穿上背心的话,总而言之,在2004春夏准备一些简单款式的背心就绝对错不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