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邪恶天使03秋冬欲望清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强劲的:Supermini看遍四大时装之都,释放性感、热情的Super mini裙绝对是2003秋冬的热门趋势之一。这股“迷你热潮”从这个春夏首先登陆,充满青春迷幻感的穿着气氛,让想成为邪恶天使的女人迈出了超级性感的第一步。 

  最出位的:东方调调Lanvin的发布会上,有史以来第一次邀请了多达12位来自中国内地与香港的东方模特儿到巴黎。Cavalli、Dior更是全力宣扬东方风情,东西方的撞击成就了最出位的感觉,让我们来到超现实的时空,时装界开始了2003年到2004的东西迷幻之旅。 

  最实用的:彩色外套下个季节,一贯的秋冬暗沉感将被奋力推翻,色彩斑斓如霓虹、璀璨如钻石、奢华如幻梦,让能量全面释放,悠游于梦境般的快乐中。高彩度的外套会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惊艳一瞥,搭配宽腿牛仔裤或者迷你裙都是实穿又惹火的设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