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购衣需认准绿色环保标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衣服,人人都要穿,我们每天与衣服为伴,五颜六色的衣服装点着我们的生活,美化了世界。衣服把我们打扮得美了,我们尤其是女人对衣服的依赖也变得越来越深。衣服有着悠久的历史,经历了繁杂的演变。不管你接受还是不接受,衣服在人们的印象里,它已从先前单调的遮身蔽体功能,发展到如今的装饰形象、娱乐休闲、文艺演出等多种功用。于是,衣服从服装设计师手中见证时代前进的景象,衣服成了人们显示身份的一种符号,衣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衣服受到格外的偏爱也就是近几年的事。你新买的衣服甲醛有没有超标?他身上穿的衣服为何色牢度那么差?诸如此类,对衣服好坏的关注项目越来越多,衣服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让我们普通百姓第一次感受到了工业产品潜在的威胁。从此以后,我们到超市买衣服不再盲目地选一件就走人,不再只看颜色和款式中意就买单,而是先瞧瞧衣服上有没有悬挂绿色环保类纺织品免检标志,考虑考虑这种品牌的服装买回家会不会放心。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介绍,我市是国内知名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每年销往国内外的纺织服装产品数量巨大,从源头上管住纺织服装产品的质量,无论对企业还是对消费者来讲,都非常必要。今年该局将加大服务力度,不仅引导相关企业按照《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组织生产,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接触皮肤产品的竞争力,而且通过执法检查、专项整治等活动,整顿市场经济秩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