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骑马鞋怎样变成高跟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5世纪末,鞋匠和骑士共同研制了一种鞋跟约一至一寸半的骑马鞋,穿了这款高跟鞋,骑马时双脚就能够更易扣紧马镫。 

  16世纪,高跟鞋才成为贵族的时尚玩意。据说身材矮小的跑易十四,为了令自己看起来更自信及权威,特别命令鞋匠为他的鞋装上四寸长的鞋跟,还把跟部涂上红色,以显示其尊贵身份。 

  17世纪,高跟鞋已融入了女士时装的设计,但当时的款式却是千篇一律,鞋跟约有7.5厘米高,鞋身比较细长。其后,人们为了弥补承托力不足的问题,加宽了鞋跟的顶部连接鞋底的部分。 

  19世纪,造鞋技术已趋成熟,高跟鞋能以缎子、丝绸及皮革等材杰来制造。时至今日,高跟鞋仍是女士们的心头好,款式更是日新月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