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新密曲梁杯”第二届河南民生服装文化节举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密曲梁杯”第二届河南民生服装文化节于8月31日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省人大常务副主任王明义、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锐、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河南省广电局副局长薛德星、河南电视台台长周绍成、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国松等。 
  
  幕式上进行了富有浓郁的中原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分为“鼎立中原”、“时尚中原”、“和谐中原”三大篇章。“鼎立中原”不仅展现了河南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表现出河南经济社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时尚中原”体现了河南服装产业的创新能力和锐意发展的实力;“和谐中原”篇章中,以老、中、青三代模特表演为载体,精彩描述改革开放给百姓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精湛的少林功夫、美轮美奂的服装秀、欢快的歌舞表演等精彩内容让现场成为了欢乐和激情的海洋,现场有1000多名服装企业代表和近万名观众观看了演出。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对本届民生服装文化节做出重要批示,并对服装文化节的召开表示祝贺:“祝贺第二届‘民生服装文化节’在郑州开幕,希望文化节为河南人民的生活带来新的光彩和喜悦。”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服装文化节新密市曲梁乡政府对本届民生服装文化节进行总冠名,意在打造提升新密曲梁男裤的整体形象、推进河南服装的品牌化进程。据记者了解,新密服装产业发展迅速,正在打造成独具特色的“中国高新功能性纺织服装产业基地”,而新密曲梁乡男裤服装产业历经20年的发展,取得巨大成果,男裤产量已经占全国的1/6,并且产品90%以上出口海外,被誉为“中国男裤之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