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古有青花瓷 今有时尚优雅古典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周杰伦的一曲《青花瓷》唱出了它的古典神韵和妖娆多姿。让更了解了它的美和渗透到灵魂里的清澈。青花瓷自古以来就被许多文人雅士奉为珍宝,除了打造的工艺优良之外,更多的是被它勾勒在瓶身上的纹理所吸引。作为中华文化的一朵奇葩,它的经典被人传唱,也被人效仿。

  有着古典气质的胡静将演绎出了青花瓷旗袍装的灵动之美。

  古有青花瓷 今有时尚优雅古典风

  随着古典文化风格的流行,眼观时尚界,将这股青花瓷风带上时尚舞台就是活跃在公众面前的明星们,特别是拥有者古典气质的明星更是将青花瓷旗袍演绎的灵动逼人,让人们的视线随着那萦绕的花瓣带入江南水乡的迷雾中,仿佛看到了那个女子撑着油纸伞优雅的走过我的眼前,然后只留下青花瓷的朵朵青花在我的记忆里环绕不去。

  说到青花瓷服装,也有着“素胚勾勒出青花”的神韵,因此,被许多时尚人士所追崇。它不仅仅得到了东方女性的厚爱,就连许多国际设计大师对它的迷恋也深陷其中。因此,既让我们能有幸看到一个奢华的青花瓷盛宴,也一度了中华文化奇葩的风采。

  古有青花瓷 今有时尚优雅古典风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