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高档男装陈列方法解读:不同款式悬挂有讲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档男装在很多时候风格体现的是种简约休闲,沉着稳重的风格。男装的款式与颜色还是比较简单,店主在陈列时不需要太花哨,但是需要体现男装的特点。高档男装在陈列时还是有章可循的。一些几点需要重点参考。

  一、男装陈列的颜色搭配

  在颜色搭配时,通常会用到色调、近似、渐进、对比、单重点、分隔式、夜配色等配色方法。这其中,色调配色是指具有某种相同性质(冷暖调,明度,艳度)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种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红,黄,蓝搭配在一起。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调配色。

  男装在陈列时,颜色上要突出品牌的主打色调。高档男装每季都有一些主打色,在陈列时进行突出,将有利于凸显品牌文化,也能很好的带动销售。

  二、男装陈列的款式要求

  即使高档的男装风格也是休闲和正装。两种不同风格的服装要分开陈列,彰显不同高档男装的风格。如果衣服混杂的放置和陈设,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低档的感觉,损害品牌的形象。夏季是休闲装盛行的时刻,店铺在陈列时可以突出休闲男装,辅以正装。

  三、橱窗陈列

  对于橱窗来说,它是店铺的眼睛,更是店铺的形象代言,橱窗陈设精致,模特穿衣完美,会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以生活情景为创意的主题设计在男装品牌橱窗陈列中占有很大的比例。通过对服装、道具、饰品等别出心裁的组合排列,营造出一种与目标消费群相匹配的生活情景的橱窗陈列,让顾客被所营造的生活气氛所打动,产生积极联想,继而对商品也有了好感,购买欲望就容易产生。

  四、男装悬挂有讲究

  1.细节很重要

  1)采用统一特制衣架来展示服装,特制衣架为不同的服装设计。

  2)同款式服装采用同尺寸衣架。

  3)挂装正面朝同一方向。

  4)调整好服装上的衣纹折皱并保持整件服装的平整。

  5)将服装平衡悬挂于衣架上。

  2.上衣挂法

  1)西服应以里配衬衫系领带为宜。

  2)立领茄克、立起衣领,袖口放进口袋内,保持袖子平整。

  3)翻领茄克,领口放宽,稍向外翻。

  4)每件上装之间应保持相同的间距。

  3.西裤挂法

  1)全长度陈列西裤时,采用M型夹法,并须陈列侧面,可正挂,亦可侧挂。

  2)半长度陈列裤子,只可采用侧挂。

  3)侧挂时,裤子的后半部分靠近墙面。

  4)拉上所有拉链。

  5)所有折皱或不干净之处都必须整烫清洗后再进行陈列。

  4.领带陈列法

  1)展示的滚桶形领带以三角形几何形状为宜,亦可精品盒装陈列。

  2)滚桶形领带以稍露出带尾为佳。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