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2010秋冬男装(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一季Salvatore Ferragamo的性感男装的设计,成为了米兰时装周中少有的诱惑之作,然而本季中,Salvatore Ferragamo带来的却是不同于上一季的男装设计风格。略有些低沉的巴洛克式风格成为了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的设计主题,但是,尽管主题的选择略有些沉暗,但是Salvatore Ferragamo在本季所采用的色彩确实多种多样的。同时,条纹以及多变的印花,也为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的男装设计增添了多样化的乐趣。当然,除了这些,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的男装点缀方面,拥有流苏下摆的围巾,成为了本季男装混搭中的小小亮点在这里围巾似乎并非要做保暖的共用,将长长地流苏摆在上衣下端,也能够成为不错的修饰元素。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2010秋冬男装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