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本届服交会首设男装区,“ITS’iB”备受关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展位设计上ITS’ iB应用了“简约几何型”,用大地色系的米色与暖调咖啡色为基础打造,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巧妙地展现出ITS’ iB品牌的时尚和气质,成为展会焦点之一。吸引了大批观众前往参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iB国际沉稳、大气、潮流、国际化的品牌个性。同时,在造型上使用金刚,而金刚中蕴涵的力量也代表了ITS’ iB要打造国内男装NO.1的强烈信心。

  近年来,中国男装业市场极其广大,目前就有几千亿的市场,每年还以两位数的增幅在增长。今年服交会首次开设男装区,就是想进一步整体推广深圳男装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站稳国内脚跟,继而打入国际市场。而深圳以高端时尚、商务休闲系列为全国翘楚,卡尔丹顿、莱尔利奥等男装品牌,无论是面料还是剪裁都可与世界知名男装品牌媲美。

  男装业的蓬勃发展,让服交会在第十一个年头专设了男装区。男装企业卡尔丹顿、ITS’iB、杰尼服饰、induhomme、IJC、CANCKBOSS等近30家知名男装企业集中亮相深圳服交会。和女装一样,深圳男装品牌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也在逐渐形成,注重产品研发,把握时尚潮流,提升品牌内涵,成为深圳男装企业突破重围的必经之路,也预示着本土服装企业将与跨国服装品牌真正同台竞争。而ITS’iB以多品牌综合运营的复合型品牌战略,精致剪裁,细致的面料在本次服交会中备受商家青睐。

  在展位设计上我们应用了“简约几何型”,用大地色系的米色与暖调咖啡色为基础打造,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巧妙地展现出ITS’ iB品牌的时尚和气质,成为展会焦点之一。吸引了大批观众前往参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iB国际沉稳、大气、潮流、国际化的品牌个性。同时,在造型上使用金刚,而金刚中蕴涵的力量也代表了ITS’ iB要打造国内男装NO.1的强烈信心。

  IB国际目前拥有:BUEBELLY,PULL&SHASK,KENT&CARDE,LERARIO等著名品牌,分别诠释着iB国际对时尚的不同理解,这也恰恰满足了各种顾客对时尚的个性需要。iB国际本着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为男士们提供最合理的时装搭配方案和建议,并向中国男性传递一种穿着观念和生活方式。通过时装为载体,将一种独特的穿衣格调传递给顾客。这些融入全新时尚创作灵感的不同时装系列,更加全面的展现出每位男性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成熟魅力。

  作为iB国际在国内发布的第二季男装新品,在风格方面延续了2011春夏的简约、大气,围绕男士生活所需展开的设计主线,展现男士风尚生活的不同气质。本着一贯的舒适、奢华、简洁、个性的风格,以其深厚的内涵,流畅的线条,高尚的品味,卓越的品质,征服了一大批具有素质、涵养、自信、成熟的25岁-45岁的都市男人。

  而,ITS’iB多品牌复合型时装品牌战略,可拆分、可整合、合作模式灵活化的颠覆性商业模式,更是受到无数商家的追捧。ITS’ iB作为本次服交会男士品牌最丰富的公司,势必将扛起深圳男装品牌的大旗,力图扭转往年深圳服装展均以女装为主线的局面,为姹紫嫣红的深圳国际服装展增添一笔刚毅的基调。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