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红领巾服装服饰文化促进计划”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建德辉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红领巾服装服饰文化促进计划”启动仪式暨2012新款少先队服装服饰发布会在福建石狮举行。

  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许华平指出,该计划2012年将首先选择条件成熟的省市进行试点。采取请学校为少先队组织配备和自愿选购的方式,推进少先队服装服饰文化的宣传和普及。同时通过公益捐赠、“手拉手”对口支援等方式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边远地区和农民工子女较多的少先队组织加强少先队文化建设。

  德辉集团总裁佘德聪表示,他们聘请了知名服装设计师并整合有实力的优质生产企业,争取用三四年时间将红领巾服饰文化推广到全国。

  “红领巾服装服饰文化促进计划”是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联合福建德辉集团等机构共同启动的,旨在通过促进少先队服装文化,展现中国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