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2012年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六大重点因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趋势分析预测提供商WGSN近日发布最新市场营销趋势,分析影响2012年针织服装等流行趋势的六大重点因素。从音频共享、智能电视、伦敦奥运会到近场通信,报告解析时尚、零售业最新的营销渠道及手段,罗列占领针织服装等市场、引领行业先机的六大趋势要点。

  声音创作与分享

  品牌与音乐之间的结合并不稀奇,但极具原始味道的声音将会成为2012年针织服装等流行的一大趋势。在这个后来居上的发展空间里,各大品牌开始进行新的尝试。例如,CalvinKlein最近与Shazam合作为购物者提供度假季店内体验。Mugler继续与LadyGaga合作,在音频分享网站Soundcloud为2012春夏新推出一段视频。

  奥运因素

  综观2012年全球大事,伦敦奥运会必将在市场营销界占据主导地位。对于参与其中的各大品牌而言,无论是否成为官方赞助商,都将面对独特的机遇和挑战。奥运会还将从创意角度产生影响,例如,香奈儿Chanel的2012春夏推广活动就以体操器械为特点。随着夏季日益临近,预计会有更多的针织服装等品牌和设计师大展拳脚。并且还会关注获奖运动员及其赞助协议。

  迷失一代

  PaulMason在他的著作《为何它四处展开:新全球革命》一书中描述:“2008年的金融危机创造了一代20多岁迷失方向的年轻人,他们预计的生活轨迹突然从向上的曲线掉转直下。”由此产生了一个全新的社会类型:没有发展前景的毕业生。当务之急是了解这个消费群体对品牌的期望,作为针织服装等从业者,触及这个变化群体的方式将毫无疑问受到影响。

  游戏兴起

  尽管游戏化与消费者的关联度越来越高,但针织服装等品牌还需确定自己是否真正适合。怪异展示将对一些品牌继续发挥作用,但其他品牌需根据体现的产品内涵和目标市场构建相对稳健的经营理念。随着肢体识别技术的不断完善,预计店内空间将起到关键作用。这个“自然用户界面”能对正常的肢体运动和语音作出回应,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热门词汇。

  近场通信

  近场通信是智能手机的一项技术,能够使智能手机在非常近的距离内与其他设备进行“对话”,这项技术作为零售商又一利器已推广多时。随着这项技术成为新一代手机的标配,预计在2012年必将成为主流。对于市场营销从业者而言,近场通信将会以迷人新颖的方式将位置网络、交易和采购之间的点连为一体。

  应用程序界面

  数字媒体的局面日益复杂,消费者面对越来越多的新平台和设备,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进入渠道的压力越来越大。但是,依靠人力和成本同时加以管理绝非易事。应用程序界面允许一套软件与其他软件进行对话的功能可以解决这一难题。

  尽管这种方式非常完善,但时装业在市场营销中如何加以利用还是全新的内容。一个品牌通过应用程序界面与外部开发者合作,外部开发者能够重新改变内容,将其变为应用程序、体验或活动,满足不同地方的需要。另外,还能使该品牌通过管理应用程序界面为不同合作伙伴提供不同规则,维持对其形象的控制。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