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首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秀场完美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11日晚,乌鲁木齐市德汇国际服装城6楼,T型台上是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新疆著名服装设计师孙秀琴的霓彩梦幻艺术时装秀,这场时装秀也拉开了首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颁奖晚会的面纱,同时新疆第二届妇女巧手展示(技能)大赛也于当日落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铁礼甫·哈斯木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介绍,获得“巧手大赛”特等奖的妇女除了领取到一万元的奖金外,还将被授予“自治区级职业技术能手”称号;获得一等奖的妇女将授予“自治区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在颁奖晚会上,主办单位授予新疆壹俐绮服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新疆十大民族服装品牌”称号。晚会还表彰了获得“哈利德杯”服装模特大赛和平面模特大赛前三名的获奖选手。

  新疆第二届妇女巧手展示(技能)大赛共举行了5天,设立编织和刺绣两大类6个奖项,设立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