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毛织服装趋势研讨会在广东大朗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2013/2014秋冬中国毛织服装趋势研讨会在广东大朗召开。

  本次趋势发布指导专家、中国著名毛织设计师、南京海尔曼斯集团艺术总监罗亚平,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中国(大朗)毛纺织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陈娟,东莞市大朗镇经济科技信息局副局长、东莞市大朗镇毛织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建华,中国流行色协会发展部主任石荣亮,中国流行色协会发展部设计总监张昕瞳,以及来自东晟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裕和制衣有限公司、卓为实业有限公司、依尚服饰有限公司、品辉服饰有限公司等协办单位的企业负责人一同出席研讨会。

  中国流行色协会趋势研究中心依据2013/2014秋冬国际流行色委员会的中国色彩提案,确定了“交互”、“放缓”、“寻觅”、“传承”、“游戏”5个主题,来自大朗的5个优秀毛织品牌:依菲拉、印象草原、卷卷毛、宝迪莱丝、莉姿奥将分别演绎5大趋势主题。

  依菲拉品牌款式多样,擅长领、袖设计的变化,与本次“交互”主题的中性色素雅风格和富有立体感的设计相适应,将负责本主题趋势服装的制作。

  印象草原为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改制试点品牌,本次趋势发布中该品牌将通过精致的定制款服装,阐释“放缓”这一主题平静和舒适感的自然风格,同时兼顾礼服与手工针织感的品牌设计风格理念。

  “寻觅”主题以儿童针织服装设计为特色,服装富于变幻,充满异域格调。卷卷毛将选用天然纤维,以活泼、清朗的服装用色来演绎多元创新、不拘一格的主题服装款式。

  “传承”主题以现代方式向古典美学致敬,从中汲取灵感。宝迪莱丝品牌选用天丝、桑蚕丝、天丝羊绒面料,并将经典、复古等元素运用到服装的设计中去,以精湛的技术工艺来表达“传承”的主题。

  “游戏”主题强烈的色彩焕发活力,现代感的撞色效果与复古的油画色彩感让人耳目一新。卓为集团旗下莉姿奥品牌以集团毛织研发中心为依托, 通过色彩、编织工艺的表现力充分体现本主题大胆创新与充满活力的设计。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