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苏珊娜·韦博 德国高质量设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连国际时装节世界名师时装展演之二  古典+高贵
   苏珊娜·韦博(Susanne Wiebe)生于德国的斯图加特,在德黑兰长大,而后在柏林学习艺术,并获得家具设计证书,曾经为剧院设计皮毛和演出用的服装。著名的时尚大师兼艺术家萨罗蒙是这样形容苏珊娜·韦博的:她是一个一头金发的桀骜不驯的女性。在上世纪80年代,时尚驱动她去了慕尼黑,在那里编织她的艺术殿堂,她同萨罗蒙还有马克·西米兰·塞茨共同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一同被展示在慕尼黑和杜塞尔多夫的艺术馆里。
  苏珊娜是德国时尚舞台上最璀璨的明星,因为她是从德国传奇的时尚人物当中唯一遗留下来的设计师,她性格的主要特点是集幽默和性感于一体,对人的理解和对艺术风格的极端敏锐使她的作品典雅高贵,既洋溢着浓浓的古典气息,又不失时尚元素。她不仅代表了德国高质量的工业设计,更体现了设计师的时尚观念,创建了吉尔·桑德品牌,并使德国时尚艺术家得到广泛关注,特别在米兰和巴黎。她的风格特点是注重整体效果,作品不仅被欧洲认可,也可以在美洲见到,还被作为经典作品展示在慕尼黑和杜塞尔多夫的艺术馆里。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