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霓裳丽影会聚虎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备受海内外服装业界关注的第十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将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女装名镇东莞虎门镇举行。据悉,本届服装交易会设1个主会场,28个分会场,有6000多家海内外知名服装企业参展,为庆祝虎门服交会10岁的生日,本届服交会安排了比往届更为精彩的节目。

  据悉,虎门目前已有各类服装、面料、辅料商场29家,商铺8592个,商场总面积22.7万平方米,服装及其配套的生产企业1221家,注册资金6.6亿元,2004年,服装销售量约达2亿件(套),销售额约120亿元,服装出口额163.72亿港元,成为全国四大服装生产出口基地之一。从1996年11月起,虎门开始举行每年一度的服装交易会。到今年,虎门的服装交易会已经走过了10年的历史,是东莞举办最早的专业展览。 

  据悉,本届服装交易会期间除了各种流行款色的服装专场秀之外,组委会还安排了6场服装专业论坛。其中,由国务院政策研究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两大权威部门主办的“中国纺织服装高峰论坛”和“2005中国服装财富论坛”等高规格的论坛,吸引了全国不少服装企业家和专家人士前往虎门论道。 

  在本届服装交易会上,越来越多的外国服装设计师看好虎门服交会平台,本届服交会期间有6场外国服装设计师专场时装秀,比上届多了一倍。而今年举办了6届的“虎门杯”世界青年女装设计大赛,竟然吸引了25个国家3800多名设计师的踊跃报名。据悉,产品决赛将于12晚在会上公布。 

  世界名模虎门竞艳 

  本届服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还将在虎门举办大型文艺晚会《欢乐中国行》,服装交易会期间,除了继续邀请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新丝路模特为服装专场走秀之外,被誉为世界三大模特大赛之一的2005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也将于服交会闭幕时举行。靓装、丽人届时将成为服交会一道靓丽的风景。(记者周春生、邱伟荣 通讯员秦英福摄影报道)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