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高贵典雅柔情如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纷飞了两个季节之后,活泼美丽的蝴蝶在这个复古风劲吹的秋冬,悄悄地化生为典雅柔美的蝴蝶结,安静地停留在时尚女性的帽檐、胸前、腰肢与脚踝。 

    关注时尚的你或许还未忘却上一季甜美的蝴蝶结装饰,而新一股的蝴蝶结风潮携着这一季的复古典雅风涌入我们的时尚生活。甜美或典雅,却始终温柔如一。 

    Esprit collection粉色短袖天鹅绒套衫 可前后随意系搭的同色蝴蝶结装饰、搭配高贵的天鹅绒面料,加上修身的剪裁,时光仿佛回到了17世纪的古典宫廷,展现出如宫廷淑女般的无限魅力;若再选择一款光泽圆润的珍珠配饰,效果想必会更出彩。 

    Ports羊毛混呢连衣裙 经典的one piece连衣裙,充分运用品牌的经典特色,大气的设计、不露痕迹地紧贴时尚,外加贴身舒适的面料,尽显温柔而高贵的女性气质; 

     EllE洋红色格呢布帽、咖啡色淑女布帽 这是上世纪最具淑女特色的圆形贝雷帽,同样也系上了蝴蝶结。 

     本季必备的长筒靴 蝴蝶结元素的加入立刻让原本有些男孩子气的长筒靴带上了这么一点可爱而典雅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而上乘的皮质、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体贴设计是整个冬季里穿着得舒适与温暖的保证。 

    本季女装在色彩上回归经典的黑色,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季的黑色经由设计师的极具创意使用——结合蕾丝、细褶、民族传统刺绣等元素,尤其是蝴蝶结加上轻柔的布料和繁复的装饰设计,化身为古典、神秘、高贵、并且华丽异常的代名词。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